1.9
850 則評論
5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對於搭載 Android OS 13 的設備,可能需要手動更改應用程序或儀器本身的設置,以解決應用程序中某些功能的問題。
我們已將此報告給谷歌並正在努力修復。請稍等片刻,直到響應完成。
---------------------------------------------- ------------------------------
使用 Rec'n'Share,您可以根據音樂庫中的歌曲創建自己的原創表演視頻,並與世界各地的人分享。
從練習到錄音再到表演,拓展您日常表演活動的範圍。

創建具有良好聲音的性能視頻
通過將 Yamaha 兼容樂器連接到您的智能設備 (*1),您可以將您的演奏與音樂庫 (*2) (*3) 中的歌曲一起錄製。
您可以使用應用程序的編輯功能來改變樂器演奏和歌曲之間的音量平衡,或者剪切視頻前後不需要的部分。

享受更多練習
當您從音樂庫中選擇一首歌曲時,它會自動分析節奏並添加咔噠聲。
您可以通過改變速度和選擇要重複的部分來有效地練習。
使用從版本 3 開始安裝的“音軌分離”功能,您可以調整您喜歡的歌曲的特定音軌(人聲、鼓、貝斯等)的音量。
您可以在背景中享受您最喜愛的歌曲的練習和錄音。

與世界分享
通過按下應用程序上的分享按鈕,您可以將完成的表演視頻上傳到 SNS (* 4),例如 YouTube / Facebook / Dropbox / Instagram。
與全世界分享您的翻唱和原創歌曲。

(* 1) 有關兼容的 Yamaha 產品和端子連接方法,請查看 Yamaha 網站。

另外,請檢查以下鏈接以了解兼容的 Android 型號。
https://download.yamaha.com/files/tcm:39-1298089

(*2) 無法使用數字版權管理 (DRM) 音樂數據。
(*3) 您也可以只錄製自己的演奏而不使用音樂庫中的歌曲。
(* 4) 上傳到 SNS 的數據僅限於您自己的原創音樂或音源,或經權利人許可的數據。
https://www.youtube.com/music_policies
https://www.facebook.com/help/1020633957973118?helpref=hc_global_nav
https://help.instagram.com/126382350847838
更新日期
2024年1月29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與第三方分享以下類型的資料
位置、檔案和文件和另外 3 種資料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位置、檔案和文件和另外 3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無法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1.8
822 則評論
Nico
2022年7月20日
安卓系統的支援可以強化一點嗎?常常找不到音樂檔,搞老半天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Pat Hsieh
2023年2月3日
android 13 Samsung s21聽不到聲音,一個多月還沒搞定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JOB Cina
2024年2月5日
何度もクラッシュして全く使えなくなります。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レコーディング画面でクラッシュする不具合を解消し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