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88鋼琴手感、YC61擬真管風琴,YC系列舞台鍵盤推出新型號,我要威猛音色也要輕量體積!

YC系列新機登場:YC88三區感應觸鍵,回饋感提升!

所到之處,都是我的舞台!YC61、YC73、YC88全系列介紹——專為現場演出鍵盤樂器樂手而設計。

舞台型鍵盤的特色,在於「音色多樣」、「效果真實」、「方便移動」。而YC全系列使用虛擬電路建模 (VCM) 樂器引擎,搭配實體拉桿、即時控制鈕,非常適合追求現場演奏感、聲音變化萬千的鍵盤手。

而YC系列不論是體積、設計,都可以大膽粗用,和你的行李箱一起丟在後車廂,歡迎漂丿的樂手來試試。

YC系列:表演時間到!拉桿一催,個性強烈的管風琴、VCM旋轉喇叭效果,一台鍵盤滿足舞台需要的所有音色

Yamaha在鋼琴歷史上是如此經典,YC系列鍵盤也延續此傳統,帶來平台式/立式鋼琴、電子鋼琴和鍵盤樂器等真實又優質的音色。

不只如此,還要更多!以虛擬電路建模(VCM)聲音引擎為核心,仿真管風琴、旋轉喇叭、合成器,配上實體拉桿設計,那音色表現的絕妙動態感,瞬間燃起鍵盤手的舞台魂。

全新設計的虛擬電路建模 (VCM) 樂器引擎,YC系列簡直是全能鍵盤樂器

衝衝衝衝,拉風!YC全系列配有VCM樂器引擎,你可以看看下圖的實體拉桿和即時控制按鈕,是不是很像儀表板、專屬舞台而生的音樂控制台?YC系列在手,今晚的旋律節奏跟我走。

這些拉桿不只是拿來炫的,它的操作方式和看起來一樣直覺。再加上個性化的LED燈顯示,越暗的地方你越亮,不管舞台PAR燈怎麼打,聲音控制一目了然。

  • 可調整的LED指示燈
  • 模擬上下層鍵盤設置時,易於辨識
  • 方便鍵盤手使用Split模式彈奏

YC系列舞台鍵盤選購指南:YC61最輕、YC73表現平衡、YC88三區感應配重首選

低音重、高音輕,YC88天然木質配重鍵盤,有著傳統鋼琴手感的舞台型鍵盤

現場演出最看重情緒感染力,YC88專有木質配重鍵盤,對於彈奏力度的回饋感,和平台式鋼琴一模一樣。

而YC88的三區感應琴鍵,能敏捷地反應彈奏力道和速度,推薦給手部技巧點很高、習慣平台式鋼琴演奏的樂手。

YC73觸鍵配重平衡,手感模擬電鋼琴,觸鍵手感介於傳統鋼琴和管樂器之間

如果你的演奏風格變化多元,並不限於鋼琴或管風琴演出,那麼YC73的應用層面廣,在定位上相當平衡。

YC61僅7.1公斤重,獨特流線型鍵盤向管風琴致敬,集輕巧與功能強大於一身

在YC61身上,你可以完整感受到VCM風琴魅力,滑順的手感搭上實體拉桿,完全就是在演奏管風琴的感覺。

YC61為玩轉音色的鍵盤手們所喜愛,呂聖斐老師在本站即有兩篇YC61的專文介紹!

帶著我的鍵盤去旅行:YC系列舞台型鍵盤方便攜帶、移動便利,哪裡有舞台哪裡就有我

不知道樂器的重量和音色的豐富度的關係,有沒有計算公式?如果有,那YC系列絕對表現很棒。功能和音色如此強大的YC系列,還有小巧輕便、易於攜帶的特性!可應用在萬人等級演唱會的YC61,重量卻十分輕盈,是可以一手扛著走的輕便。

YC系列舞台鍵盤音色試聽,聽聽看演奏效果如何吧!

YC系列音樂家試彈影片:Stefan Jernståhl、ESA、Uri Gincel

鍵盤手心動了嗎,想要更瞭解YC系列,歡迎洽詢下列店家

台北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2段46號1F-2

☎ 02-2357-6761

〒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號1樓

☎ 02-2508-0066

〒 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 88 號

☎ 02-8733-1100

更多關於YC61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546 次瀏覽

發表迴響